焦點新聞

2019「獅子盃」全國青少年圍棋比賽-推廣兒童圍棋教育,提倡正當課外活動
2019-01-01


敬愛的各位獅友福安:
欣逢元旦佳節,國際獅子會300A2區及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聯合舉辦2019獅子盃全國青少年圍棋比賽。
A2區李彩秋總監、黃美麗第二副總監、第九專區鄭正亮主席、台灣獅子會基金會邱文彬董事長、曹王芙蓉副董事長、廖芳卿財務長、金學坪法律長、賴景維志工大隊長,均蒞臨參加盛會,並由張慶祥理事長、李彩秋總監、邱文彬董事長、廖芳卿財務長、杜志中會長代表致詞。

主辦單位:台北市兒童圍棋教育協會理事長張慶祥獅友、龍山獅子會杜志中會長暨獅友代表。感謝台北市兒童圍棋教育協會30年來,推廣兒童圍棋教育、宏揚中華文化、薪火相傳。
從「海峰盃」到「龍山獅盃」再到近幾年的「獅子盃」都受到熱心圍棋人士和諸多前輩的熱情支持與贊助,共襄盛舉,才有今日的空前盛況。

獅友們同心協力的付出,才有增加參加比賽的小朋友及家長、裁判老師、工作人員。無怨無悔、不辭辛勞的貢獻此次的比賽活動。這是國際獅子會300A2區以及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共同攜手聯合做社服最有意義的豐碩成果,更獲得廣大社會的佳評。

祝~
諸事如意!
財源廣進!
A2區區榮譽顧問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財務長  
廖芳卿 PO文/108.1.1

來自龍山獅子會感謝文: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賴大隊長您好!
昨天非常感謝您及廖財務長和金法律長,還有我們的邱文彬董事長,非常謝謝您們的熱心參與出席暨鼎力贊助,共襄盛舉,我們龍山獅子會杜志中會長、張慶祥圍棋協會理事長、徐瑞昌副會長等代表向您們致深謝忱,毋任銘感!
貴基金會捐助電匯的10萬元,圍棋教育協會已收到,非常感謝。
順頌 新年如意、健康平安、豬年行大運!
龍山LC.幹事 吳惠煖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