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2.11.19 LCTF與G1區華美獅子會寒冬送暖社服
2023-01-12
  LCTF 與 G1區竹北華美獅子會「歲末感恩暨寒冬送暖」
 111 年 11 月 19 日(六) 

 歲末年終,今年的節日特別的不一樣,對弱勢家庭來說,感恩的節日可說是五味雜陳,因為疫情的到來使得弱勢家庭在經濟收入上銳減許多,為了生活上的支出開銷不斷努力的工作,只為增加一點收入,在生活上圖個溫飽,縱使佳節的到來,考量生活上的壓力也無法感受到團圓的氛圍,為了讓這些弱勢的家庭能也有一份節日的氛圍,在這一年的尾聲,用微不足道的力量拋磚引玉,給予社區裡的關懷戶及需要特殊關注的家庭溫暖與歡樂,為了讓個案也有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用愛溫暖他們的心,募集獅友的愛心與關心,讓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獅子會的用心。
 
活動地點:竹南鎮龍安街 1 巷 53 號(龍鳳宮財神爺後方文化廣場)
物資發放:對象清寒邊緣家庭、單親、中低收入、獨居身障

辦理送暖活動,藉由本活動幫助 100位身障低收、單親及獨居身障老者、落實社區里鄰照顧與關懷。
用活動感動參與所有者,用熱忱助人之心凝聚和諧氛圍,感恩過去有要感謝的所有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