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2.12.24 LCTF與A1區慶成獅子會「寒冬送暖單身退舍銀髮族常態照護關懷活動」
2023-01-15
LCTF 與 A1區慶成獅子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單身退舍銀髮族常態照護關懷活動」
 
111年12月24日上午10時,假大安區學府里(蟾蜍山文化景觀大客廳)特安排芳蘭山莊及陸軍大我新舍單身退舍榮民代表及窮困貧戶數十餘人、期間有台北市優雅人生協會重要幹部及會員、還有國際獅子會 300A1 區 2020-21 年度慶杭總監所率之內閣及會長聯誼會成員多人也共襄盛舉。

創會長袁總監及卓會長逐一噓寒問暖關心長輩健康、並當場每人贈送石墨烯棉被乙床、表達關懷送暖心意、也特由龍安里洪里長代為轉送該里之窮困貧戶每人石墨烯棉被乙床。
 
LCTF 與 A1區慶杭總監愛心無遠弗屆,慶成獅子會於多年前由其發起、全體獅友熱烈響應、總在歲末寒冬之際、辦理慰藉酬載數十年歷史痕跡的單身退舍榮民及窮困貧戶們、添購棉被、保暖衣物及民生物資活動、充滿人道關懷及愛心滿滿的社區服務,著實令人感動!在單身退舍榮民伯伯接到石墨烯棉被瞬間、充滿感激的眼神中,可以感受到人性的光輝展露無遺!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的宗旨-主要淬鍊獅子主義精髓,建立獅子會的新秩序與新文化。 We Serve 臺灣!證明任何角落需要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幫助的地方,LCTF必全力以赴、造福台灣人民。相信300A1 區的全體獅友也會藉由此次成功的社會服務,深切體認捐助 LCTF 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