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3.04.15 LCTF與G2區聯合社會服務:援助花蓮賑災-花蓮東里國中重建 & 舉辦食物銀行-物資捐贈
2023-04-20
LCTF與G2區聯合社會服務:[援助花蓮賑災-花蓮東里國中重建] & [舉辦食物銀行-物資捐贈]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是台灣人的愛心,台灣人幫助台灣人~

本次捐贈於G2區4月15日舉辦之年會上公開捐贈,讓所有獅友共同見證台灣基金會的魅力,因而感動全體獅友對台灣基金會的認同及愛,進而發自內心的自動捐贈。

支援食物銀行長期性救助,進行有效運用與合理分配,盼能讓社會局的愛心食物銀行運送服務,永續經營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基於本著人道服務及重大災害援助為出發點。關懷發生於111年9月18日的花蓮台東地區6.8大地震,強震過後,花蓮、台東多處地方建設及民宅傳出災情。台灣花蓮縣東里國中因為學校倒塌及受損嚴重,龐大的修繕資金需求美金2,000,000元,學校師生及孩童急需要外界及有能力幫助的團體來支助。

本次援助資金將以G2區與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之名義,捐贈給花蓮縣東里國中,協助倒塌的學校災後重建,盼能透過我們的協助,讓師生的教育學程得以早日恢復正軌。

因為愛,所以我們在
LCTF 揚善愛台灣








#獅子力_匯愛心

#共聚群力_博施濟眾
#我行善我驕傲
#行善公益
#基金會是集合眾人之小愛化為大愛
#傳遞幸福傳遞愛
#台灣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