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3.06.18 LCTF與E1區唯新獅子會聯合舉辦「端午佳節感恩及送暖關懷里民活動」
2023-06-26
2023.06.18 LCTF與E1區唯新獅子會聯合舉辦「端午佳節感恩及送暖關懷里民活動」
地點:過埤派出所

辦理送暖活動,藉由本活動幫助350位身障低收、單親及獨居身障老者、落實社區里鄰照顧與關懷。用活動感動參與所有者,用熱忱助人之心凝聚和諧氛圍,感恩過去有要感謝的所有人事物。
 
過埤所轄內人數的統計:依據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全球資訊網所提供的資料,112年3月資料,過埤所所轄有四里(過埤里、中榮里、中民里、中崙里),鄰數計為121鄰,住戶約12855戶,人口數30243人。過埤所里人口特質:中崙國宅為主為主,除年輕力壯者出外謀生外,大部均為65歲老人在社區內活動。

端午佳節將至,今年的節日特別的不一樣,對弱勢家庭來說,端午的節日可說是五味雜陳,因為疫情的到來使得弱勢家庭在經濟收入上銳減許多,為了生活上的支出開銷不斷努力的工作,只為增加一點收入,在生活上圖個溫飽,縱使佳節的到來,考量生活上的壓力也無法感受到團圓的氛圍,為了讓這些弱勢的家庭能也有一份節日的氛圍,在這一年的尾聲,用微不足道的力量拋磚引玉,給予社區裡的關懷戶及需要特殊關注的家庭溫暖與歡樂,為了讓個案也有感受濃濃的過節氣氛,用愛溫暖他們的心,發揮愛心與關心辦理送暖活動,藉由本活動幫助350位身障低收、單親及獨居身障老者、落實社區里鄰照顧與關懷,讓弱勢族群也能感受到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E1區唯新獅子會、過埤警友站、過埤派出所的用心。

讓愛留在台灣,讓資源分配給台灣人,讓台灣人照顧台灣人,讓我們再次創造一個充滿溫暖的台灣!







#獅子力_匯愛心
#共聚群力_博施濟眾
#我行善我驕傲
#行善公益
#基金會是集合眾人之小愛化為大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