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3.06.30 LCTF與C1區聯合捐贈「購置視力檢查儀器及低視力評估與輔具設備」
2023-06-30
2023.06.30 LCTF與C1區聯合捐贈「購置視力檢查儀器及低視力評估與輔具設備」

設置「MD300台灣中區視覺照護及低視力服務中心」,購置相關儀器設備及輔具,讓視障患者及家人不再求助無門,重建他們不一樣且美好的人生。

藉由獅友們「心懷感恩 快樂服務」發揮獅子心關懷情,提供視覺障礙患者服務平台,有疾病診治、輔具評估使用、生活機能重建、以及居家定向教學,透過適當輔具與專業協助重建自主生活,讓低視能者也能夠利用他們剩餘的視覺來安全、自由的過日子。

本專案係由國際獅子會300-C1區派專人監督各項設備及輔具品質並會同台中惠明盲校驗收。相關儀器外觀皆標示:獅子會及LCTF LOGO標幟與捐款者姓名,宣揚獅子主義及獅子博愛精神,永續經營獅子會為社區公益所做之努力。




#台灣基金愛留台灣
#LCTF
#財團法人台灣獅子會基金會
#為善最樂
#愛心做公益
#失明不等於失能
#低視能服務中心協助重見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