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3.07.20 LCTF與G1區共同捐贈-『接送巴士、高功能步態訓練機及空拍機』社會服務
2023-07-25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與國際獅子會300G1區共同捐贈『接送巴士、高功能步態訓練機及空拍機』
 

時間:112年7月20日
地點:港南艾茉爾餐廳

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協助提升救人效率,也希望能將服務於民的精神傳承下去。

捐贈的單位皆屬於地處偏鄉地區民眾多是老弱婦孺、學生無法自行就醫就學,僅有的人員及車輛勤務繁重,無法負荷使用,感謝人員辛苦,救災勘查,幫助兒童學習走路及載運需要的復健及就醫民眾,以補強當地運輸及醫療的不足。

「有需求的地方,就有獅子會的服務」,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的創立理念 We Serve台灣! 證明任何角落需要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幫助的地方,台灣獅子會基金會(LCTF)必全力以赴、造福台灣人民,也期許這樣拋磚引玉能帶動各界的關懷與愛心,讓社會低階層有需求的角落更能感受到來自獅子會的溫暖,共創祥和的社會。

 










#LCTF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
#獅子力匯愛心
#共聚群力博施濟眾
#台灣基金愛留台灣
#基金會是集合眾人之小愛化為大愛
#在地的基金會在地的服務
#揚善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