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2022.11.19 LCTF與A2區推動GST全球五大志業園遊會
2023-01-11
 2022-2023 年度國際獅子會300A2區推動GST全球五大志業園遊會宣導
 2022年11月19日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此活動除了邀請低收入戶及民眾參與,還邀請到國際總會長布萊恩•希恩伉儷參觀體驗了各個攤位,共派發337份物資箱、園遊卷、禮卷……等贈予社會局所遴選出信義區、松山區、大同區的弱勢民眾共同參與本次活動,總會長聽聞之後,為之動容。
 
獅子會全球五大志業源自於聯合國衛生組織對全世界人道主義所做的各項需求調查,獅子會擇定:糖尿病、環境保護、 救助饑餓、視力、兒童癌症五項,做為獅子會推動的五大志業,另外還包括:幫助青少年、災難援助、人道主義,共八項是國際獅子會關注的領域。

LCTF 台灣獅子會基金會贊助此活動。實際闡明台灣獅子會基金會的宗旨-主要淬錬獅子主義精髓,建立獅子會的新秩序、新福祉、新文化。

We Serve 台灣!證明任何角落需要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幫助的地方,台灣基金會必全力以赴的精神,造福台灣人民。

總會長對獅友服務的力量與熱情活力相當動容,舉辦此大型社服活動讚譽有加。見識到執行五大志業社服的能力,圓滿的背後是獅友團結合作的成果。